2006-08-28 19:24:26Circle

騎車




哈哈


別小看我


我會騎唷


腳踏車^^

酷吼





說真的  


上山下海都能飆


林邊那台腳踏車   只有我能克服她

別人騎了會"土輪"



強吼




最近被我姐譽為"腳踏車達人
















所以我沒有腳踏車就會活不下去






但是勒



我真的不想活了







































我的腳踏車阿

一邊的煞車氣統竟然壞了


按不下去!!!




今天騎阿

發現變的輕ㄟ(!)

怎麼會降

我都調重的欸



輕的騎很慢 很像太空超人  白痴死了= =


埃  摳ㄌㄣˊ阿





請在這


為我的"氣質魚眼睛一號"做默哀一分鐘吧
對了  

說到這


我也想變摩托車達人啊 







上次被阿美的哥哥載回家

阿美的哥哥真是帥!!!!!!!

整個還很害羞的請她在到巷口就好^^


唉~沒機會給她載囉















不過阿 我算了一下

咦~客兄還有幾天就滿18歲哩

(我哥比客兄早,不過...算了)


以後就叫客兄載我拉









終於快實現了那個願望


被哥哥載阿



幸福ㄋㄟ˙



上一篇:補習班

下一篇:ENERGY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