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1:48:14Circle

搬家囉!!!!

搬家拉~!!!










酷吼









很忙勒~@Q@






上禮拜忙搬家 !!


本來說要和小不點ˋ喇賽ˋ推阿出去,卻讓他們找不到人  失約拉




這禮拜又忙拉!

喇賽說要去拜拜ˋˋ 又是NO


= =虧我最近又開始有錢了
















恩?問我搬去哪


就是阿

從樹林搬到樹林


本來是新莊拉~

可是那裡的人不想收我  所以就算拉



原本的家在大安路 家樂福附近ˋ樹人家商對面

現在的家在鎮前街 老趙他家  恩亨 老趙阿 他就是我乾哥(客兄)拉  酷吼



恩亨?搬家原因?

就是阿~我爸被公司調回高雄

台北就只剩下2個小孩(我+我哥)

他又不想租原來那間房子(1個月1萬1)

就是醬拉





靠  

有人三番兩次突然闖進房間想看我在打什麼

= =

還打赤膊勒

拜託

又不像我哥那樣的肉男我才不看勒

阿~

骨男阿 





哈哈

上一篇:學測172

下一篇:前進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