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56:02Circle

學測172

7月15日ˋ16日  星期六ˋ星期日

哎呀~

忘記寫學測的事拉







我跟我妹一起考學測

考試前一天睡不著覺   和思嫻一起聊天

聊到凌晨快1點時 才知道思嫻隔天5點就要起床了

差點害到他@Q@


不過他的考區在前鎮ㄝ


真好~那是我以前的第一志願ㄟ





























其實阿  

雄女被譽為聖地

其實~就沒什麼咩= =




學測阿  就抱著玩玩的態度..





因為第一天睡太晚拉

到雄女的時候人山人海阿~


一大堆發傳單的..

奇怪的是那些人大部分都拿給我姊

我也才拿到幾個~(我比較老=成熟?)

而且還有補習班的塑膠袋哩@@

台北都沒有@Q@  酷ㄟ





地方都被考生佔走拉


於是聰明的我就帶路(咦= =?我姊是雄女的怎麼不知道)

反正他就是一直怪我  太晚起來才沒地方座

我就說~天無絕人之路= =

之後就走到學生活動中心



= =空曠的勒  還有冷氣勒@@


搞什麼= =?


外面一大堆考生搶位置搶的要死要活

來學生活動中心就對了咩= =!!








之後拿像機亂拍亂拍

我姊還說不要拍天花板的大洞~

恩亨  不說我都沒發現

他說這個大洞的事如果流傳出去  

雄女這個聖地就會譽名全毀



好臘!!我都沒說唷~

哈哈  酷ㄟ^^
















還有阿~

我姊一直吵著說要看帥哥

= =蠢ㄟ 

我對年紀小的沒興趣阿




不過阿~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考生

眼睛小小的  笑起來有JJ的Fu

很可愛^^


呵呵









一開始考國文阿

有啥測驗說明  

有很想紅的人類

身上穿著"智弘書局"的衣服

他本來放好背包在前面

然後又跑去前面拿東西

之後過了5分鐘後 忽然傳出有人說

對不起"我不應該玩手機!

一轉頭,看到他站起來


反正情況危急 很複雜= =

我也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


然後開始考國文

就認真寫~ 寫完了馬上交卷..


花了40幾分寫玩




之後換自然

那個想紅人類又再度上演一段他自言自與的默劇

理化ˋ生物ˋ地科

幾乎都不會  都憑直覺寫

@Q@反正我又不是讀第三類的

寫玩也速交



中午臘

和姊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找午餐

~發現最便宜的還是麥當勞~= =



問姊說考完能不能一起去逛新堀江~

他竟然一口答應  怪啊!!


英文臘~

那個"智弘先生"一走進教室,前面和旁邊JJ的人都在偷笑





考英文~

簡單勒~

第一題什麼鳥  看圖說故事~?是3歲小孩在寫的吧

很快就寫完 然後想說讓外人認為我很看中英文這科

於是打算打鍾再交

於是~一睡不醒




醒來後發現才剩4隻小貓= =

哎呀~大家故意跟我唱反調是嗎?= =+






之後逛新堀江~姊找他的表姊 也就是住他家的奕馨 又是讀雄女的

一起逛


= =途中發生插曲



讓我見識到~讀雄女的性格

真的很北濫

很容易生氣 又不知道他怕狗 就這樣不說就生悶氣一個人走掉

雄女的都這樣ˋˊ

女校了不起阿~= =













回家和思嫻一起討論考題

他說自然怎樣怎樣阿~

我說我隨便寫寫 去問彥伶吧~

他就氣的踹我~還罵我"搞什麼?考試那麼不認真~"

哈哈~

我又不是讀三類的~余家我最廢阿


之後聊到英文~

我笑說第一題~簡單臘!3歲小孩的嘛~

那個老師他指向書本阿~所以答案是a book~

然後他又踹我~他說答案是a ruler(一把尺,我不會拼= =)

他說題目是問說~圖中的老師手上拿什麼東西?

他罵我~"搞什麼東西?3歲小孩都會阿~"

屁勒~題目明明是說:圖中老師手上指向什麼?



關鍵字hoid,思嫻說是"握著"的意思

可是高中英文明明就~hoid a .....舉例的意思啊 

舉例~就是指什麼東西嘛~


當然答案就是書拉



搞什麼~?



想誤導我~















第二天拉~


考數學跟社會





數學阿~

簡單拉


很快就寫完拉~心理還偷想說:滿分就送我拉~

最後幾題~慢慢的寫~慢慢耗時間

要填答案卡時,才發現前面十題沒寫到

原因把兩頁當一頁翻= =


靠!!時間都被我耗光了= =

蠢爆了><





然後社會  

什麼外國史通通忘光了= =?



地理還OK臘~


速交速交~!!












--------------------------





考完臘~

再分數出來前勒~我照玩不務阿


也就是說~學測阿   關我屁事(厭惡的表情)去~!


分數出來那天阿~

我媽打來一通電話  笑咪咪(聲音聽的出來)的說

恭喜你阿~

我說:恭喜啥?


我媽:學測成績今天出來拉

我:是喔~(心不在焉)

媽:你考172唷~沒想到我這個女兒都沒讀書就考這樣!好棒唷~ 

我:哪裡棒= =?

媽:你的成績大伯母幫你看過了,鳳商ˋ三民ˋ海清都可以上耶

我:前鎮上不了阿~我要高中不要高職= =

媽:哎呀~女兒阿~高職以後才有出路阿(開始碎碎唸)....



哎呀~我的英文最高ㄟ  有沒有搞錯?  48分ㄝ!


我媽還說是Lily指導有方耶!!的確阿~



國文勒~38= =起霧老師我對不起你

數學33 自然24 社會29



這個就是讀華僑的宿命阿= =

















接下來填志願

我媽一直想要偷偷報名

直到他上來台北那天~也就是填志願的最後一天

他老實跟我說

我一直想要幫你偷報學校

只是我不知道你的准考證號碼



= =靠~

准考證被我帶來台北拉~





想幫我偷報名~門都沒有

還好我有帶上來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老媽阿~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卑鄙耶!!






上一篇:認的

下一篇:搬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