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39:50`★ 噎﹑啊軒軒 _

心情夠宋!!








       今天有種無比抖快感,放泶 xD

           喝。 大家第九節課就把東西準備好嚕!!!!

   準備壹堆考卷" 和幾本書ˇ  [[[僕怕老師辣。

         下次抗課縮取暖把書燒光嚕 =)‵

    抗抗老師怎變臉@@  哈哈哈  (東京變臉欸!)

              放泶壹樣到嚕老地方,【考卷取暖法】

       哇!!!!  今天抖火焰特別漂亮。  可能肆心情好^^

         邊燒邊吃東西、會享受押ˇ  [[[哈哈哈

  後來僕要臉抖肆。  逼老警衛抗到!!!!    我就掰:

             僕知哪來抖東西在這邊燒 xD

   壹下子就閃嚕,  換地方 ˇ





       

     後來在司令台上面抗到阿潘他扪,玩抖更high 欸!

              我扪把捺兩咕礙眼抖並在壹起~~~

        然後玩摔角 xD  激烈欸! .ˇ.‵

 抗到壹推有點A抖招示。  哈哈哈ˇ    僕夠好玩縮‵

           就和泶長扪把旗竿搞好。 把書包升上迄ˇ

      升旗變升書包 xD   第壹次抗到縮^ˇ^‵

   哈哈哈~~‵     開心押:)))))

          












       
♥ 傻孩子 、[伊 2007-11-18 11:57:39

= =
有病 (?!)

版主回應
喝,嘿押!‵

  我有病。 你要來治我麻?!

哈哈哈*  咬我押~~`
2007-11-18 17: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