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20:42噯笨蛋搭ˇ鴨鴨

我真ㄉ好怕好怕唷!

我相信你~!我只是很害怕~!我真ㄉ很不想失去你!!你會離開我喜歡上別人嗎??(希望你真ㄉ能跟我說真心話!!)我最近會奇怪ㄉ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因為我在擔心你會不會離開!有些是因為我家人在說我怎樣怎樣ㄉ~!聽他們說ㄉ話!讓我真ㄉ也很想消失~!但是我不消失~!我還要保護你~!所以.....只好忍了~!為了你再辛苦我都願意!!你能不能跟我們說你真正心理在想什麼??可以說出來嗎??希望你跟我說ㄉ都是實話~!但是不管你跟我說ㄉ事實話還是謊話我都分不清~!因為我很相信你~!所以希望你跟我說ㄉ都是實話~!.........她ㄉ眼睛沒事吧??好擔心唷~!>_<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