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1:44:03敗家詩人─章─

◎殤盡◎

有首歌我聽過(比我幸福~>陳曉東唱的)
有個人我愛過(是她)
有件事我想過(沒有翅膀的神)
有曾經被敷衍....
道盡人間冷暖...說盡不過是苦
不如不說也罷...
死稱著那張悲傷後的笑臉...人真可悲
....忘了怎麼去原諒一個人......
........更不想沒做錯事去求人..
....原則不是拿來踐踏自尊的....
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或許就這樣吧...
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試探的心情...只是..真的很亂
---------------------------------------------

強調一次....
你答應我要斷,沒做到
被我看到,不叫誤會
也不叫:(事情不是那樣)

....事情就是你沒斷...不然怎麼被我看到?
幹嘛都沒差...重點不是幹嘛
重點是斷而已...
妳這樣對我3次...你可以反講成我開你槍...
你到底懂不懂問題在哪裡阿?



很多是我也不想
真的超超超超不想的
但是我可不是個愛情糜爛者...
我用原則換取踐踏
tako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