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01:52榕♫

句句屬實

成員:我.亭.鈞鈞.畜牲.家禎.相思玉(病)


今天我又去了淡水
雖然每次去
不過還是依樣期待著今天的到來
只不過........


有一位畜生遲到害我們等了很久
我們還打電話叫他自己去
結果去們去到公車站牌後來等了30分鐘(超氣的)
不過還好有人陪我等
不然我還真的等不下去


公車終於來了
上了車沒想到畜牲跟家禎也在上面
我還跟畜牲打招呼
他好像很不削的樣子
(畜生你長大摟~!會飛了嗎?)
呵呵~!


後來有一位阿伯上車
站在一位女生面前
後來那位女生沒讓位子給那位阿伯坐


我很生氣的去找畜牲
沒想到畜生竟然還在聊天
我叫他讓位子她好像很捨不得
好像屁股被三秒膠黏住了
(動作超慢的)


後來那位阿伯終於有位子坐了
我跟亭黁~!!!
竟然很大聲的罵起那幾位沒讓位的人


我還說:他們是畜牲嗎???有沒有人性ㄚ~!!!自己那麼年輕,骨頭那麼好,應該讓趕骨頭差的老阿伯壓~!!!

後來亭跟我說:有兩位女生在瞪我們

我想說:沒差呀~!!!反正我們說的話句句屬實,我們又沒有錯

我還回很多句:瞪什麼啊~!罵了很多次


而且我跟亭越聊越大聲
不過我們是故意的
因為我們是想要讓那幾位沒讓位的人聽到而愧疚


沒想到.........


還是有人厚臉皮
還是堅持不讓位
(我想這是甚麼世界ㄚ~!!!)


亭還說的一句:不要等到以後老了,就沒人讓位給你
對呀~!!!
亭說的這句話很對
只不過他們說不定不會活到以後
哈哈~!!!
(以上純屬開玩笑)


後來到達目的地了
一下車我就建議先去逛淡大夜市
因為很近
而且過了馬路就是老街了


後來逛完了淡大夜市
我們就沿路走到老街那


走這走著我跟亭和鈞鈞的肚子就餓了
而且我們先去吃花枝丸
後來又去吃阿給
只不過我不喜歡吃阿给
我就吃炒麵


而且我們吃完了主餐我跟亭和鈞鈞又去吃霜淇淋
鈞鈞吃了一支
而我跟亭就各吃了兩支
(好好吃喔~!)


後來吃完了霜淇淋
我們又去吃熱狗or蝦捲和一杯金桔檸檬
好飽喔~!!!


本來想說我們要坐船去八里的
可是太晚了又加上人太多了
所以就沒坐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玩籃球
我跟相思玉玩了3次
好好玩喔~!!!
而且畜牲跟鈞鈞都輸我們了
所以我很開心^_____^


後來我跟亭就去飾品店買了一些東西
亭買了一串手鍊
而我是買了耳環
(還蠻不錯看的)


後來我們就去坐公車回家了
因為家禎可以坐捷運回去
所以他就先坐公車回去了


坐公車的剩下我們五位了
因為相思玉忘記買魚酥了
所以他跟畜牲就先去買


而我跟亭和鈞鈞就在捷運附近坐著等他們買東西回來
剛好她們來的時候公車也來了
害我們又追著公車跑
(真瞎ㄚ~!)


終於追到了公車
上了車我們五位就坐在最後面
而且還有一位寶座喔~!!!
那位寶座是鈞鈞坐的


因為鈞鈞是最晚過來坐位子的
所以那位寶座有點危險


聊著聊著終於下車了
原本想說畜牲和相思玉會跟我們去吃(阿六切仔麵)的
沒想到畜牲跟相思玉到了快到的時候才說:他們不吃
(超賤的)
而且還沒有下車


後來我跟亭和鈞鈞就去吃了
可是鈞鈞沒點
因為他說:他太飽了,吃不下了


後來我跟亭就各叫一碗
(好飽喔~!)
而且當時亭以為這間是(阿忠麵線)
我就在想(阿忠麵線)不是在東區的西門町嗎???怎麼可能跑來這阿~!!!
後來亭才知道她叫錯了


吃完了面以後黁~!!!
我就幫我的爸媽各買了一碗回去給他們吃
後來我跟亭就坐公車回家了
因為鈞鈞有她媽載她


所以摟~!!!.......
我們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去摟~!

上一篇:淡水一日遊

下一篇:仨人行

2008-04-29 15:40:57

嗯嗯

好期待喔

還有不要這樣說我啦

版主回應
你也會期待喔~!!!

我還以為你是(癡呆)耶~!
哈~!!!

(耍一下幽默,別介意耶~!癡呆小姐)
2008-04-29 16:24:12
小鈞鈞 2008-04-29 12:53:57

對啊~

好期待18號的到來!

嘻嘻^^&quot

版主回應
我也跟你一樣喔~!!!

我是希望吃到霜淇淋
哈哈~!
2008-04-29 16:21:39
TING 2008-04-29 01:55:24

那兩個女生真的很北罵
年輕人的悲哀!!
哈哈!!
18號還要再去一次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我們18號再去一次

真希望去的時候
不要在看到那兩位女的
2008-04-29 16: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