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59:05榕♫

淡水一日遊

今天早上睡到11多
後來跟秋去吃早餐
在搭14號到台北車站


後來我們到了
玉還沒到
所以我就跟秋先去地下街逛
逛一逛還蠻不錯的啦~!!!


不過東西好像都賣的一樣
所以逛一逛也就逛膩了


剛好在逛膩的這時
玉就打了手機說:他到了


後來我跟秋就去接她
我們就一起搭捷運去中正紀念


可是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的目的是查資料
不過到那裡了
卻進不去


因為年紀不符合標準
他要19歲才可以進去
可是我才16歲半
怎麼進去啊~!!!(真是的)


看來這趟白來的


不過我們想了一下
後來就決定去淡水了


不過那時我想說
先去士林在去淡水這樣不是很順路嗎???


他們說:這樣會不會太累了呀~!!!
我就說:好吧!好吧!那就去淡水就好了


後來我們上了捷運
還聊的蠻多的


聊了一些下一次要去玩的地點
下一次的地點就是去(烏來烤肉)


有沒有人要去的丫~!!!
要去的話去學校在跟我說
或打電話告訴我喔~!!!


聊一聊終於到了目的地(淡水)了
走出捷運站
我覺得好熱喔~!!!
讓我們逼不得去買霜淇淋吃


結果走一走發現霜淇淋好遠喔~!!!
不過來到淡水就是要吃霜淇淋壓~!!!
所以我們就繼續的走下去


後來終於來到了一家霜淇淋攤了
不過排隊排的好就喔~!!!


可是還是有吃到啦~!!!
那時有一位用霜淇淋的(應該可以說是帥個吧!)
他在用的時候


我再旁邊一直跟玉和秋說:我很有氣質齁~!!!
結果玉和秋都不回答我
後來是那位用霜淇淋的先生回答我說:恩,很有氣質ㄚ~!!!


那時我突然傻眼
一直傻笑
想說:他眼睛有沒有瞎ㄚ~!
哈哈~!!!


不過今天吃了3支霜淇淋
好飽喔~!!


後來逛一逛來到了(保險套世界)
後來我跟玉就進去了
不過秋不敢進去他就先自己逛了


後來我跟玉在(保險套世界)逛了很久
還研究起來了黁~!!!


而且還有分口味的還有螺旋狀的
還蠻好玩的


而且我還很白痴的叫玉去問店長
有沒有大象的


可是店長說:沒有
不過情趣用品應該有吧!!!
我就說:喔~!!


可是他還有給我看聖誕老人的
不過那只是裝飾的啦~!!!
還蠻可愛的


還有一種我有買
就是這個
還有一種顏色
就是.......這色
只是我買的不是上面這兩種顏色
而是這色
還蠻可愛的齁~
而且一隻40還蠻便宜的
可是不行拿來用


因為店長說:那不適合用,那只適合帶好看的
我就跟他說:我沒有要用啦~!!!我只是要拿來送人,給他看一下而已!!!


而且上面那兩隻顏色
是我要求店長說:給我拍一張
他才說好的


只不過那時我真的很想買大象或有口味的
因為想聞聞看吧~!!!


呵呵~!
看來我的好奇心還蠻大的


後來買完了以後
我跟玉就去跟秋會合


可是他在聽街頭藝人唱歌
一開始男歌聲唱的還蠻好聽的啦~!!!


只不過換了一位女的唱
就好像走音走的很嚴重
不然就是咬字不清


後來我們還有繼續逛
逛到7點多
就各自坐車或捷運回家了


而且玉還跟我做車回到蘆洲
我就陪她去買(阿六切仔麵)
因為那是他的晚餐


後來我們就一起在坐公車回家
只不過我先到
所以我就平安的回到家了
哈哈~!!!!


今天的(淡水一日遊)還真好玩
不過我還蠻期待下一次去(烏來烤肉)喔~!!!
^______^

上一篇:回母校

下一篇:句句屬實

欣~ 2008-04-26 01:21:26

我只能說...納為在用霜淇淋ㄉ大哥是為ㄌ討妳歡喜ㄅ~
因為剛好综合口味ㄉ機器壞ㄌ==
只有我知道妳那天歡樂一整天呀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那位先生真是嘴巴甜壓~!!!
而且我那天的歡樂都被你看到了

真淒場阿~!!!
2008-04-26 01:51:23
2008-04-08 15:45:03

要去烏來烤肉嗎

我也要一起去喔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們要去烏來烤肉
一定會找你一起去的

因為我們要把你的畜生肉烤來吃
哈哈~!!!
2008-04-08 16:05:39
TING 2008-04-08 00:13:43

他要拿給小米米用
拿去插洞= =!

版主回應
很無言耶~!!!
= _ =-

我那不是拿來用的啦~!!!
而且連店長他都說:使用那個危險性很高,很容易中標的

所以你覺得我會拿來用嗎???
呵呵~!!!
2008-04-08 16: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