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40:38↙★人生就此展開☆↘

陪考

上礼拜六、日真是辛苦我們家寶貝了...


礼拜六四技二專考試 早上起來先去接寶貝


居然又停電 我要走樓梯 而寶貝也下來 我們一起走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胖了 走的好吃力的說 呵呵


還七樓 走了房間也沒冷氣 都暗的 噗


看了我們兒子 小噗、小喔、小呃 都好可愛


等寶貝畫完妝 就先出門吃早餐


坐下來看見蘋果日報我們兩個也爭著要看 後來放中間一起看


差不多也11點了 要去找娃 居然電話打不進去


我們只好先去金石堂走走 逛逛


到他家時 居然是他妹 而我超想要嗯嗯的說


而寶貝也說他有點感覺...


想先去義民廟 但又太髒了..


早點先去陽明便便了 也提早去一下考場


好多車子 大完看完考場


我們在同一樓同一棑 但在不同間


約在學校門口等 做著7-11有一個工讀生走向我發一些筆和宣傳單


他發的時間沒有錢 就跟他拿了好多筆


終於跟可咩有了聯絡 他替我們買了便當 也許太熱了吃不太下


而可咩的男朋友太幽默...事後在說


就在學校門吃飯 有點尷尬


先後娃跟寶也來了 一起進去考 而便當的剩菜當然交給咩的男友哩


寶貝在樓下等我們 之後就在四樓等 第一天考國文很順


也進步


英文前10題居然又是找相似的單字 弱點丫


結束了一天的考試 就約去旗津完


先去用寶的充電池 又去吃海之冰


在那裡 咩的男友說了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


冰超好吃的...但巧克力多了點 都沒有牛奶的味道


因鳯梨壞掉丫 我說可以捽到 然後咩的男友卻說是烏青 我無言


他還說有血絲 真是夠了~~他男友比之前還活潑了點


卻會冒出一些讓人無言的話


尤其我跟他說話 不知道該怎麼回他的話


卻一直糗我 真是夠了 你們都欺負我


吃完冰去旗津玩...吃小管 在那裡看到一對情侶親了好久


我們也叫咩來 但沒有


還故意離他們遠一點 說要拍戲了 男女主角都沒有預備好


而我們用手機打光...超爆笑


六個人坐在旗津上 聊著點 要回去前


我說我家在前面而已 是指大海 還說要不要泡杯什麼忘了


而咩的男友又說了糗我的話 真是夠了


暫時跟咩結束了今天的聚


在來跟娃寶去青年 先填飽肚子 在去青年玩籃球 寶貝玩了好多次


而娃一次停留在49 一直沒辦法過


去吃牛排還還到影印店的同事 真意外


打玩 逛沒多久


也跟寶娃分開哩...就載寶貝回家


後來才決定回我家 不然明天寶貝要好早起來


呵呵 晚上當然做壞事囉...


關燈....



第二天考要早點起來 ...


六點就起來了 到學校又想要拉嗯


也許緊張吧 卻想不到我會緊張


等到娃他們也來了 先考完數學 居然也會寫耶


真難得


考完就去小秋秋打工的地方 早餐店


本來秋要請我們飲料 但可能老闆娘不知道吧


我們叫秋替我們算 而他叫講很大聲


他來幫我們算比較快...態度跟眼神超不好


坦白說 你們店裡不好吃 只是為了去找秋 才去吃


真的是老實說 只是飲料不錯 (因秋用的) 但真的不錯拉



回去考專一 而咩的男友又出現了 又被糗 而寶貝不會替我反迫


娃跟我說他是不是穿四角褲丫 我們狂笑 原來是被咩抓出來陪考的


考商概算順利 畢竟還是有看商概


會計 經濟掛...


終於考完了 中午咩先回去


店裡的店長生日吧


而我們就混丫混 走丫走 到了哈曰龍 挺無聊


還是湯姆熊好玩...


玩完又去全陽打撞球


而寶貝居然玩上癮了


下去在去唄!!


終於到了晚上去吃寒軒嗎??


火鍋超好吃 也吃好多


被老婆餵超飽 就連吃火鍋


咩的男友又來了 而我之後很安靜的吃我的火鍋料


太好吃了 吃太多


肥了也很多


吃完要去運動一下咩~~去博愛路打籃球機


裡面還可以打棒球 先我贏咩的男友


居然被他追上了 可惡 我還不段用腳想要踢他


說他前天發生的事 氣死我了 輸了


玩了好多吃 尤於機器壞掉 娃跟我不段一直玩


居然有棒球 本想不讓寶貝玩 但又想要玩的臉


看寶貝玩我笑了笑 先說好吧 我也要玩


前幾球動作太醜也沒打到 原來打球這麼難


之後有打到耶 被他們拍完手之後又沒打到了


只是去那破壞形象


又END今天的行程 也好開心


相對的錢也花好多


載老婆回宿舍 你還放了一百塊給我


謝謝^^


礼拜五老婆要回台北先工作 而我們只有礼拜三見面


老婆要陪我睡搞搞~~


開心~~



老婆 有你真好...


真的











在我心裡你真的比任何人好


太多的感動也好多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