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0:29:08↙★人生就此展開☆↘

魚死哩

寶貝...昨天對不起喔!!


還讓你跑來 去夜市 還讓你餓了肚子><


昨天辛苦你了吶!!


今天大約四點吧 起來上WC 突然發現一隻魚魚死橋橋了


噗!!你卻在我睡覺後傳簡訊告訴我 死了三隻


其實要用氧氣拉!!笨笨 花了不少錢 但你快樂就好


錢錢我會努力在賺 現在我站櫃了 明天有一個工讀生要休


而我依然會站櫃台吧!!呵~~在去沒多久 等級升高了一點


也許從第一天做起 從來沒有怨過 他們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能應這樣他們也對我很好 今天丫


調皮了一下 整理玩具時 我一直玩那個一直壓玩具會叫的


你應該知道 之前我們去商場有玩過 你還一直罵我><


噗~~~其實偶爾想想 雖然沒有固定休 但工作環境都不錯


至少從畢業兩個工作 都讓我做的很開心 雖然之前大哥太ㄎㄡ了


但姐姐和阿姨都對我很好 客人也對我讚賞不多 就連那天回去


有可能要麻煩我打字什麼的 大哥說 我成功了一半


因我做到客人信任我 惦記著我 他以前總是對我說


對客人的禮貌 在影印店真可以做到這麼多 也許是那邊的人讓我明白社會的黑暗


從工作以來 只有生氣四次 只因娘說 出去外面領別人薪水 自然就要學會忍


這樣的話不時警惕自己 但真的有人從澳洲回來實在太澳


才生氣 但想想 讓自己生氣 好嗎?? 只是給自己增添麻煩


雖然現在工作上下班時間都正常 至少不用做到十點多


也許我不適合做餐飲的 這樣的工作以前我也做過了


但想想我學到了什麼 (好像沒有)可能那時還高中吧


現在的工作很好 中午有人煮 省了好多 沒有小團体 有小聲音


可能也是對組長拉!! 多少會有一點 但我發現人越少感情似乎較好


就像跟姐姐一樣 現在回去他們在忙 也替他們幫忙一下


因在那裡學了好多~~


我對社會的想法有改變嗎??


有成長了嗎??


是因我該對自己行為負責才有這些想法嗎?


但我想 我真的長大了吧!!


對老婆我全心對待 想要做什麼都滿足 所以你不用在擔心花太多錢


畢竟你才值得我去花丫 所以我會認真賺錢 讓你不用每天擔心


我這幾天真的很認真喔!!


今天站櫃台所以沒打電話給你 因有攝影機


所以~~~這幾天會比較忙


如果OK了!!我會在打電話給無時關心你 只是明天會沒有時間


因另一個工讀休假 也沒多少工讀生 而我也需要在加油


我現在也沒在擦櫃了!!呵呵~~是我等級高了嗎??


這幾天事不會很多 卻今天早上起來我整個身體好酸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搬東西也沒什麼力氣 覺得昨天睡好像被什麼壓(亂說話)


但全身都好酸痛 是昨天去夜市打球嗎??


應該也不可能吧!!只是到現在還是好痛


真想讓老婆按按 壓壓 尤其洗澡更痛~~><


寶貝又等到我上限才去洗澡><


真混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