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3:33:45↙★人生就此展開☆↘

不早起沒婆抱




九點起來打電話給我們家寶貝叫他起來~~


到了宿舍 寶貝已換好了衣服~~


上去吃完早餐便出門了


寶貝先拿照片去洗 而我卻一直騎沒有注意到他的蹤影


被老婆一直唸~~噗


拿完相機 去崛江走走~~一直都沒目標的兩個人


去吃涮涮鍋 老婆在那丟臉了


居然把飲料打翻 呵!!真速笨笨


吃的途中都OK 當寶貝要去用冰時


又不小心被我看到把湯匙用掉 MY GOD


呵呵~~吃完去買衣服 兩個笨蛋一起付錢


也當作我買一件給寶貝 也買一件給我


自從認識你 你已經買了五件給我了耶


而我才買一件送你 不管下個月我領薪水也要多幫你買


雖然最後還是你自己挑 但我還是會出點想像力


跟寶貝出去就是超級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