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3:09:19↙★人生就此展開☆↘

深處


咠說快要過年了!!但今年的紅包大失血


自己會工作~~相對的$$都飛飛飛


今天下午大哥叫我們把店內整理一下 而我和蘇姐在洗電扇時


看見一跛一跛的阿婆 之前是他兒子來收


居然跑去唱卡拉OK 真是夠了 不孝 阿婆的右腳在老化了 他無法站立


心裡看了 超疼 年紀這麼大了 就連我跟大哥用好 他也要用椅子來支撐


看了有點想哭 也不知道有沒有子孫 這能說是命嗎??


最後我陪阿婆到回收場去 一路上雖然聊不多 心裡卻有多多少少的不捨


你能說三袋有多少$$呢??而我一天又花了多少 我花的$阿婆要撿幾次


最後要買茶給他 他也堅持不要 他不要別人的贊助 他要靠自己存活


一跛一跛走回去 他要走多久 會不會半路跌倒 他兒子真的很不孝


阿婆都這麼老了 身體也不好 還這樣讓他撿


也許我走在他身邊 有人會誤以為我是他孫女什麼的


我想這是應該的吧!! 每次一有經過 很想主動去幫他們 


但要工作 也只能在路上騎車遇到就多推一些吧~~讓他們也感到溫暖


不敢想彵的過年如何過 也許他不在過新年 一天就這樣過 


沒什麼特別 卻少了團圓這兩字 一直想 想哭 怎麼會有人放自己的父母撿那個東西


阿婆雖然我跟你接觸只有短短半個鐘頭 但你讓我對金錢的改觀與應用


也許你的今天警惕了我 要好好對身邊的人 不論是家人朋友或老婆


都要真心對待 你的一切讓我瞬間改觀了許多 從那一刻要改變自己對金錢的善用


而家人要真誠對待 朋友要用心去交 老婆要用愛去保護他



謝謝你 阿婆 新年快樂 早日康復


。。。>< 真想扁那些子女  不孝  


自己想想以後我絕不讓自己的父母在外這樣


好想回去陪著阿嬤 雖然阿嬤在家裡享福 但有時卻很忙碌


SO今年過年我也不回去台中了 想要好好陪阿嬤


外婆拍謝喔!!但其一也是讓爸媽出去 

















這樣沉重的背袱 什麼時候才能完全解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