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3:58:26↙★人生就此展開☆↘

對戒....@@




昨天來龜家睡....好喜歡抱著肉肉的老婆(噓...被咠到我又遭央了)


十點多帶老婆去頂樓玩^^背著肉肉的寶貝....呵呵


晚上...乖乖睡覺 只有蓋棉被聊天一次而已(真虛)


隔天兩個人睡到九點多 早上我也才洗澡 髒髒


洗完出去開始一天的行程 去屏東吃當當(麥當叔叔)


還在亂來(是指貼在牆壁上的貼紙亂來)


其實今天我是刻意提出要去屏東 


一只是想要看你忘記了沒


買了兩條新幹線的四角褲 呵呵 老婆不是不穿 嘻~~真性感


二高雄已經玩到不知道去哪了 我們去屏東好像只為了吃當當在去火車站買


還是買不到 去光南說要買ㄌㄚㄅㄚ還是沒買


咠到你用他的 心裡給它不大大大大了小下下


噗~~找染髮找不到我要的髮型 看相機這麼便宜 也想在換一台了


舊的那台已經都被用。。。真慘



去了崛江仍找不到對戒


但今天不適合拍貼貼吧!!兩次都失敗 一次沒選好太小張


在重拍二次卻只選了三張 來不及 但第二次挺喜歡的


又因為他們在用時不小心用到頭髮 一張用失敗


心裡有夠$&@%$︿7的。。。


等老婆回台北的那天在去拍吧!! 咠說老婆要回台北了


噗~~挺難過的 


但我不能留你 你的家在台北 而你只是短暫的在高雄


當初認識你居然打高雄 居然是台北(都不註明的死小孩)


但你打台北也許我也不會認識你吧 也不會有人看了照片覺得我們很配


甚至學妹說我們夫妻臉 >< 但看了很久 只有一點點的感覺


目前我也很愛你 因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們兩個愛玩 不管丟臉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剛開始咠到你說你前幾任都要你乖乖的 有點不相信


畢竟是拉子 應該會和自己的婆玩 


我也很喜歡跟你玩 原來你比我更像小孩子 噗!!


去玩崛江去鼎山吃飯 誰把鼎山唸成"山鼎" 還在想什麼是"山鼎 "


我們第一次約會吃飯的地方耶!!有人那時在偷瞄我 居然都不知道


第一次沒什麼話聊 而你吃飯也很秀氣 第一次載你也是


接二連三吃飯拉 只差沒有腳抬起來 坐車也很用力的做(而我又故意準備要騎走的動作 呵呵 寶貝好可愛︿︿)


吃完居然給我們下兩 玩了彈珠台 走了走逛了逛仍沒找到對戒


去青年夜市買~~在那之前我們去坐小孩子在坐的長頸鹿轉丫轉


某人很不想要理我 你自己也跟著我坐丫


遇到一個怪怪的一對(吧)我沒碰他身邊的人吧


我也趕緊扶著老婆不要被別人碰到 他只是我一估人的


終於




















終於



































不小心


















看到賣對戒的


有了喜歡的 不是沒有6號要不然就沒有7號


最後老婆選上一個一腳步一腳印的戒指 還不錯(因有6也有7)


而我們會隨著輕盈的腳步走下去


真感動 為什麼呢??(待續)

































因為找到了丫~~買完逛了一下回宿舍




想到老婆要回去了 不知道下禮拜下班有沒有空每天陪老婆吃飯


想在下禮拜多陪老婆 因捨不得 但這是我對你的考驗


以後可能會更長的時間等你 而我會努力的等 一直等著你


因我們要老婆 我們結婚了 心裡絕不在有別人





地球停留住 時間的分秒錯亂


血管不在有活力的流動 


你的不在 讓我在生活上行屍走肉(沒有很慘拉)





只是老婆不願意告訴我什麼時候回來



想天天抱老婆睡覺 這天什麼時候來呢


老婆夢到我中樂透 呵呵


這幾天去買吧!!


中了買NOTEBOOK 在娶老婆回家 早已娶了@@



真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