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0:57:22皇帝

全國制霸!

對於賽車我已經有種莫名的熱愛了
我也不知道啊..

看著頭文字D的版 還是很火熱的討論著
也許是因為有街機的關係吧

RX8~FC~EVO~完全不瞭車子
因為我只知道 Asurada AN-21
以難度來說 個人不認為頭文字D會比GPX難...
GPX還要變形+推進器呢...檔數也有6檔~
對於玩手排 已經習慣忙碌的我 頭文字D也許會簡單輕鬆許多
而且GPX會因為轉向過度或者煞車+輪胎的抓地力不足產生360度轉圈的樣子
頭D~大概只有親牆壁過彎~在直線路上表示的也只有回速的問題
還有很難超車 檔車的問題吧

街機的方向盤 腳踩的油門及煞車~還有一個推桿...
這些大概都不是問題吧 我想 我自己大概兩趟就可以熟悉了

賽道 車子的特性 賽車遊戲過彎的設定 大概都先用家用版的熟悉
也許多少有出入 但 呵呵 挑戰也許是我的人生吧

唉~~我女朋友看我賽車還會看到睡著..有時候感覺她還真的不是很會欣賞
賽車中的美學咧~
我都跟她說 拜託一下好嗎? 日本前10大高手在你面前開耶
她老是說 就好像我家是開40年老店的牛肉麵一樣~
補上一句~賽車本來就該這樣開~有時候出去看到別人開賽車撞來撞去
都感覺很好笑 看他們開 我還不習慣

從不會到會 這中間的過程 是我過去努力的


轉換過兩三款賽車遊戲 都是不錯的成績

這次我想 全國制霸! 創造公路最速傳說
fatfatgigi 2007-03-23 18:20:36

莫名其妙的絕得[ 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