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1:33:00 趴小妞

〈彼此給ㄧ個ㄐ會〉

其實感情不是兒戲不是說不要就可丟

經過最後的談判後決定給彼此一ㄍㄐ會

是否能改變.所以夠此段落

不開心得還是拋一旁

暫停下來不在講

因為事情過了就過了 

相信以後因該不會有機會再讓我不開心ㄅ

其實5月1號那天去看{玩命關頭5] 我很開心

因為那是我悶很9沒有ㄉ年輕人生活

因為半夜才回家 還跟那悶多人一起在馬路上玩

我很開心.我也告訴你我覺ㄉ這樣很好

雖然平常都要上班都累ㄌ  

但其實有時候我悶如此會比較幸福唷  

現在我要換ㄍ心情把不開心都拋在後面

因為我悶溝通好ㄌ 

如果你在那悶可惡跟我溝通ㄉ又沒做到

那我一定會把你滿滿ㄉ錯打到滿滿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