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9:27:48水希

【神的惡作劇】---爾豆《 2 》









晚上



「阿爾!!」我順手把買回來的吐司放在桌上,並對著樓梯口喊著

「我等等就下去!!」阿爾回應後,我又把小羊排放在自己面前

我真的太高興了~~阿爾能順利恢復,我也沒失去什麼,過幾天在回去利塞布爾通知這個好消息!!

『啪達~~~~』樓梯發出聲響,阿爾步履蹣跚的慢慢走著

「阿爾!!快!!你一定會興奮到落淚的!!看~~小羊排喔!!」我自顧自的向阿爾推薦著桌上豐盛的佳餚

「...嗯..看起來好好吃喔...」!??阿爾似乎不是很高興
「是身體哪裡不舒服了嗎???」我問

只見阿爾沒說話,拉了張離我最遠的椅子坐了下來

「哥哥..........」阿爾低著頭支支嗚嗚的不知在說啥

霎時,阿爾的小臉出現了兩道淚痕

「你或許是不小心的..我不會怪你..可是,總得告訴我該如何是好..」阿爾哭著說

啊??我完了~~~~一定是哪出問題了!!我回想著畫上鍊成陣到鍊成的各個步驟......








啊~~~~~~~~~~~~~~~~~~~~!!!!!!



不會吧!!!!!












構築式上出問題!!!那阿爾他...他.....















-------------------分格線-------------------

太久沒打了= =

時間不夠~~只能打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