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9:25:22水希

【因為任性,才會幸福】--((爾豆))--+下+





........淡H有..小心閱讀..














「阿爾..我要告訴你..我................」




「等..等一下~~~~~!!!!!!!!」

阿爾馮斯把愛德華推到另一邊的牧草推上

「好痛....(摸著屁股)」
「哥哥..剛才............(低下頭)」

「阿爾聽我說!!我......嗚啊!!!!!!!!!!!」
「又怎麼了啦哥哥!!??」

「呀啊~~~~~~~~~~~~~~~」

阿爾跌在愛德的身上,又回到了剛才尷尬畫面

「對..對不起..我馬上起來!!!(阿爾用力撐起身體想要起來)」
「等等!!(拉住阿爾的雙手)」

「...維持這個動作...你先聽我說....」
「哥哥....」

「我其實..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你了....(臉紅)」
「什麼!?哥哥??你說什麼?????」





「唉喲!!意思是說!!!我喜歡你啦!!」
「真是的!!(起身坐起)」

「阿爾?(還是躺著的姿勢)」
「真過分!!」

「阿爾?你怎麼了?生氣了嗎??對不..」
「不是啦!!!!!!(把頭壓低)」
「我也.............」

愛德華右手一拉就把阿爾拉倒在地上


「哥哥??」
「你想說些什麼??」
「沒..沒有...(臉紅)」
「真是不誠實~~剛好現在這種姿勢....(奸笑)」

「你..你想幹麻啊??哥哥???」


「說好要答應我一件事的喔~~~」
「啥?????(瞪大眼睛)」

愛德華輕輕的吻了一下阿爾的額頭


「阿爾......」
「哥哥....(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愛德華又輕輕的吻了阿爾的唇
漸漸的..兩人的呼吸變得急促..心跳聲也變大了

愛德華慢慢的吻著阿爾的脖子..

「哥哥..等..不要..(緊閉雙眼)」

愛德華像是在領導阿爾般,動作都慢慢的

不知不覺的..阿爾的身上光光的~~

「哥哥......」

「放心吧~~不會痛滴~~」

愛德華輕輕撫弄著阿爾的下體,輕吻著小粉點

「哥哥..感覺..好怪喔..」
「你真的好可愛喔~~~~~」




在一切愛撫的前戲結束後




正當!!愛德華要『進去』的那一煞那


一隻小牛依為在愛德華的腳邊

「(直冒冷汗的盯著小牛).......」





「媽呀~~~~~~~~~~~~~~~~~~~~~~~~~~~~~~~~~~~~~~~~~~」
「哥哥!?」









美麗的夕陽,染了天空一片橙色

愛德華和阿爾馮斯走在回家的路上


「喂..哥哥..」
「怎麼了!?」
「那個..今天發生的事...」

「你說那個啊~~(停下腳步)」
「??」

「(靠近阿爾的耳邊輕說)下次找個沒有牛的地方..繼續吧..」

「!!!!!!(臉紅)我才不要呢..好丟臉喔...」
「明明就很高興~~臉紅囉~~~」

「我才沒有呢!!!!!」

「明明就有~~今天的阿爾比我還要任性喔~~~~~」
「真是的!!笨蛋哥哥!!!!!」







---------------END--------------------------------------

結束了...啊...輕鬆了(眾歐

那隻小牛又出來攪局了~~

結束了~~結束了~~來一個掌聲吧~~(紙團飛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