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8:54:17

♦斷線°

♫暫停的 4 8 秒   ☺

    ♦換來的卻是斷線後的遺憾▫▫▫

               




                         ♠連不起來的 愛♦♩


°別管過去  ♫  管他加不加Ed♦













             ▉等那風車停止轉動▎


















‡我會選擇離開㌔






                    ☼請別讓我成為你為難的負擔﹉




     Ⅱ我只是想看到那風停止飄動的美景,,



只是想等你含著淚水回頭看著我♠依依不捨♦






          ε說你錯了▫▫▫





我還在等著ˇˇˇ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