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48:14╭ 呆﹋★〃涵 ♀

請說話算話*

我想要變瘦!!

我要把我肥肥的大腿變細細!!

WHY?!

有些女生可以瘦的根竹竿一樣~

我也要~!!

我說過來逢甲我要瘦也。。。

WOW~~~~~

我要瘦啦!!禁食!!

少吃!!運動!!

我要運動在工作時積極!!

ㄏㄚˊ 運動幾個月沒運動了!

那個愛運動的女孩跑去哪了XD

我愛運動!熱愛籃球~誰要跟我打球~!

WOW 什麼時候勒 過年好了XD

過年來打球XD 這麼東東阿!

誰要跟我打球~

噢 我說過幾次我要減肥了!!

就只有起床肚子是扁的 其他時候都是油桶。游泳圈!!

。。。 =0= 。。。

不要再吃了啦~~~~~~~~~~~

上一篇:好好的過"

下一篇:親愛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