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34:56╭ 呆﹋★〃涵 ♀

好好的過"

不愛化妝的我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愛上化妝

是誰才能讓我為他愛上了化妝&打扮

 

我好懶 請上帝賜給我時間與金錢

    給我快活吧~~~ 

    啦啦啦~~~~





我要買磅秤!!!


減掉我油ㄗㄗ的&肥油油的







游泳圈~~~~~~~~~~~



哈哈~~~~~





我最愛的腿&腳 

你跟著我來台中受苦

真是對不起你 讓你受傷了

瘀青了 大大的 黑黑的 

十分抱歉 我會讓你快快好起來的

明天去買茶葉蛋。。。。




我曾擁有過大大的雙眼

我不會讓你越來越嚴重

我要好好保養你 

我很開心你是雙層皮

我愛你  ^0^"



我親愛的雙手 我會快快離開那工作

不想要讓你接觸到那些噁心的東西!!





還有我愛的你  你要好好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你~~~

你也要無時無刻想著我~

︿0︿!!


:)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請說話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