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42:44╭ 呆﹋★〃涵 ♀

只能對自己說不要計較太多 

真的超傻眼 早上睡到一半 

竟然被叫起床去上班 明明就是我休假也! 

可是還是要去上班 是做白工麻?! 

都沒打卡! 煩ㄟ 去火狐好了! 

那邊雖然嚴 可是薪資比這高。。 

沒有加班問題! 

也是月休4天 這樣問題比較少! 

很煩! 

都是她 全部人都公幹她 衰到我 

上次他禮拜日不能加班 

我只好往後娜一天 修禮拜一! 

可是今天他竟然中途翹班 

連我的班也沒加 搞得我只好一大早 

去上班 上4個小時! 

咳! 他算是什麼爛東西!! 

機車到了谷底!  

可是我也不要這麼氣。。

工作上難免遇到不如意的事 

可是我真的很忍受也!! 

真的 非常。。  

我不想要待在那個不好的地方!! 

每次工作 上午一定要掃水 樓上2樓會淹水 

每次 每次 每次 都會淹水 颱風天更恐怖!!

天花板會滴水 煩 公司制度有問題 

在一個工作環境不單純的地方上班 

真的是苦了我 

讓我在工作鬱卒的時候也想來抽幾口 

可是我又不會抽菸 應該說幸好我不會抽菸 

我也不想成為煙蟲 傷腦筋  

一切的一切 我希望可以在這個月底結束 

為何當初我不要待在飲料店?!  

飲料店薪水比這裡多更多 算了吧!!  

反正被人家雇用的員工 就是所謂的拍命(台語)!! 

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當老闆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對員工很好的!!     

上一篇:耍幼稚

下一篇:看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