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47:28╭ 呆﹋★〃涵 ♀

天天都是想你天:)

今天還是一直睡覺...

真的不知道為啥 上課黑眼圈都這麼滴重

阿災~?!

他在人雲林~不知道啥時回台南?!

昨天上網搞無名 搞好久 還是無頭緒

蛋在網路上發現好玩的東西

原來我妹早就有了....

還不跟我說~?!

玩照片 搞好久 ~

還想說玩到天亮~~

可是我睡著了.....

我的日子過的真糜爛~~~~

天ㄚ~我想出去....

今天黑狗找我去台北~早點說大概還會想去...

昨天玩越南大戰 真好玩 但是手不方便 我的食指 痛*


我很努力想把視訊照美白"

但是無法~哈哈! 都一樣帥啦~

 

嘟.......我想往南跑.......:)

我姐也在南部ㄚ 他住台北

他會在高雄讀研究所 那就再讀兩年






天ㄚ~明年會是麼怎樣的年ㄚ?!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天阿!上帝保佑我!!!









上一篇:真無言""

下一篇:〝嚇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