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7:59:14阿樂=D

打靶 ♥


今天要打靶,我們班是下午場
講的好像要去夜店一樣,呵呵 =D
今天名副其實的上了三節課,第四節的20分我們就去抬餐
填飽肚子整裝出發,我們還待了糧食,餅乾 =))
被教官較去操場耍著玩以後,我們就上俗稱校車硬是要說成是遊覽車的東西
看葉問看到打靶的地方,和不同地人看,不同的心情
忘了買飲料,到了那邊快渴死還沒水可以喝
也沒水洗手,還好我沒上廁所 HA HA ♥
到了那裡天氣熱的快死翹翹了
等到一點半才開始有班級陸陸續續開始打靶
兩點多換我們班,倒數第二個 超久
沒辦法我們班壓軸耶 XD
穿上重重的裝備以後,上戰場去
靠 我是在跑萬里長城嘛?
教官也不要那麼凶嘛 ,大家都是第一次打靶噎 =D
而且我要打靶的時候,靶還用反的 =))
不過旁邊 ( 助教嘛? ) 還會幫我們裝子彈,開保險
但他叫我們隨便射就好了 =  =?!
我有聽錯嘛?要算成績的噎,大佬
不過我們一個都沒有射中,呵呵
男生真好,可以直接脫衣服XD
我們回程開始high這樣 =))
大家滿頭大汗,展現歌喉 ♥
但是很好玩啦 ! 今天很開心
今天很累,我好想睡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