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13:10(★)羽咩ヾ

耖`

沒看過有人像妳那抹騷`
很破幹噎 !!
妳會不會覺得妳很自以為 ?
會不會覺得妳自己很囂張 ?
會不會覺得妳嘴巴很臭 ?
會不會覺得妳很智障ㄚ ?

今天我有跟妳說我要帶妳去找那位羅先生 ?
去妳媽的` 耖姬芭
我什抹時候跟妳說我要帶妳去 ?
我什抹時候說了咩 ?!
妳再靠北殺洨 !!

今天只是去你們班跟妳講講話而已哦哦哦哦哦 `
我會出手打人 ?
不知道欸,看我心情好不好噎`
跟訓導主任講 ?!
去講阿 .. 我沒在怕呀 =)

記大過,隨你爽就好`
記小過,你爽就好了咩`
記警告,隨你便`
退學 ? , 那就退咩

跟破麻講話,不用手下留情 `
噢給噢給噢給噢給噢給噢給 ?!
騷貨..打電話搔擾人噢 ˙   ˙?
還是要怎樣 ?

我也不曉得你要怎抹樣噎`
我也不想知道妳要怎抹樣 !!

跟妳講話你是當耳邊風 ?
還是 .. ?!
跟妳講話還一直跑掉咧,
還一直笑 ˙口˙ ,
小姐阿 .. 妳是不是在搞笑 ?
跟妳講正經,在校個屁屁屁 ?

死奶下垂,大嘴巴 ` 嘴巴臭臭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