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9:09:09『 我是一顆蛋 』

阿哈哈  ˇ

阿哈哈  ˇ






























今天2/10號  ˋ ˋ  我會記住這一天 ˇ






























因為因為 .....  阿哈哈  ˇ






























今天見到了小風or大嫂 ˇ  開心






























我到了高雄以後 ˇ






























原本我們約在蓋酷 ˇ





























可是哥哥貪玩去玩槍 ˇ  無言了 






























還是大嫂還接我的們  ˇ  囍 ˇ






























我一件到大嫂就是一個熱情的擁抱 ˇ






























阿哈哈  ˇ 






























大家都見面了 ˇ  集合完畢 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長江七號  ˇ 囍 ˇ






























看完心得只有  搞笑  感人  我哭了  ˋ






























一看完 馬上跟大嫂去買耳環  ˇ






























而且我們買一樣的說 ˇ 































阿哈 ˇ






























原本 原本 打算也要買一樣的衣服的說 ˋ






























結果因為時間的關西來不及  所以沒買哩  ˇ






























可是有去蓋酷拍貼 ˇ  拍了好多張 ˇ






























還親眼見到大嫂跟小風  呵呵  害羞了  ˋ 囍 ˇ






























可是要回來的時候真有點捨不得 ˋ






























下次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押  ˇ






























囍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