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4:35:54『 我是一顆蛋 』

今 天 是 除 夕 夜  ︿︿

今 天 是 除 夕 夜  ︿︿





很 開 心 !!





剛 開 始 本 來 不 能 去 的 因 為 一 個 賤 女 人 !!





到 最 後 阿 公 還 是 最 疼 我 的





阿 公 好 像 知 道 我 想 要 回 去 阿 公 打 電 話 來 跟 爸 爸 談 了 一 下





4 : 30 要 出 發 





阿 哈





阿 公 阿 公 我 好 愛 你 我 最 最 最 愛 你 哩 ︿ ︿





寶 貝 金 也 回 左 營 哩  ˊˋ





好 吧 !!





下 次 要 跟 寶 貝 金 要 紅 包 !!





ㄎ ㄎ ㄎ
 
 

上一篇:小 風

下一篇:阿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