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0:39:14※雨妹※

雖然我們分開了

與我好几個月還很好
她陪我好几個星期
我們在這些時間都知道還愛對方
也都很親蜜
我們雖然分開了 旦是乎都像沒分開
他和我很好的
有一天我知道了他都常說(我愛你)
我和她感情很好~
因為我有寫我們很親密的事
他跟我說 我永遠不會跟你分手 也永遠和你在一起的
我高興起來傳訊告訴他的說(恩,謝謝你讓我快樂或關心)
他說(別這麼說)

雖然我們都分開了,回家的時候,一直難過.哭泣
真的好痛苦!心真的非常痛苦.真想要(死)一個字
不然我死給她們看囉!
後來我躲房間一直哭一直哭的說(好痛苦唷!真想死)
後來我一直看的照片的說(不想離開你,沒有你的話,我能怎辦哩!)
我也一直哭 一直落淚
別人叫我擦眼淚
我寧可不放開他的手 不放開我們的感情
我哽咽又哭的
後來我們一天都都沒有見面
我看到他 後來我更難過了 他心裡很難過 還有不想開心
一開始都不說話了
我不相信老天對待我們的
祂明知道我們互相相愛的
牠都告訴我得說(不能在一起)
我好想告訴祂的說我真的好難過或痛苦
卻讓經傷我們 之後傷我們 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
︴R 嬤 ︴ 2007-01-20 20:45:32

別哭囉壓!! 別難過囉!!

姐..咩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只好不要想太多囉!! 乖唷!!

放開一點吧!!

姐看你要選哪一ㄍ!?

友情還是愛情ㄋ!?

看哪一ㄍ比妳重要!!

呼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