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35:40★~原味優酪乳~★

2票也當選

最近才在抱怨覺得大學生活過的太空虛
如今我是要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來彌補我空虛的生活
還是要跟老天說:「靠!你是不是在開我玩笑阿!!」
今天我們又重新選了一次會長
因為當選會長的人,要休學去美國啦~
難選 難選 超難選
想不到選來選去還是小俞最高票
但是小俞說她要轉學所以沒辦法擔任會長職務
所以又再重選,一直在重選~~真傷腦筋> <
後來老師叫我上台幫忙開票
結果第一張票 靠!!居然是我(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士……..)
老師還直接對我說乾脆我擔任會長好啦~~
拜託!!老師你想要嚇死我喔…….
開票的結果:曾琪雅2票
雖然我只有少少的兩票,但是…………
本人我還是當選啦~~好笑吧!!
老師直接用內定的麻~
那我真不知道投票選會長是選好玩的嗎?
在台上跟老師盧半天還是逃不過當會長的命運…………
還說高票當選的那位同學根本不能做事嘛~
說甚麼會讀書的人不一定會做事
要不然也不會掃地掃到全校最後一名(因為她是服務股長)
反正就跟我分析每個同學不能當會長的原因
講來講去就是要我當就對了
我一直跟老師說我沒辦法勝任這個職務
我沒辦法…..真的
老師還跟我說她看人是很準的,她相信我
拜託!!我連我都沒辦法相信了…………….
總之,心裡五味雜陳的



阿樺 2007-06-14 21:21:52

沒事的啦...大家站在同一線
To be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