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42:51─═╭☆阿葉♂

煩死了..為什麼要騙我!?

為什麼!?...有什麼話不能說?

 

 

 

要用騙的~~

 

 

 

或許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人家騙我!!!

 

 

 

 

算了~~

 

事實出現~~~~~~~~~~~~~~

 

 

 

我們還不熟~

 

 

所以也無所謂!!!

 

 

 

 

反正~~

 

 

籃球才是我的世界~

 

 

我已經不在乎~你要怎麼騙我!!~~

 

 

 

 

你高興就好= ˇ =

 

 

 

你自己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