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1:54:38─═╭☆阿葉♂

無言以對!!!!!!!!!!!!!!!!!!

我只能靜靜看著你....

 

 

 

 

我無言以對!!!!

 

 

 

因為我的錯!?

 

 

 

如果那真的事我的錯~~~

 

 

 

 

我絕對不會再做!!!!!!

 

 

 

我也從此看清!!!!

 

 

 

我在你心中!!!!

 

 

地位就是這樣!!!

 

 

 

 

垃圾!!

 

 

 

哈哈XDD

 

 

我怎麼那麼爛ㄚ!!~~~

 

 

 

 

 

讓你那麼失望!?

 

 

 

哀~~~~

 

 

 

我!!!

 

 

無言以對=  =''

 

 

 

請你不要後悔!!

 

你今天護著他!!!

 

為了他!!!!

 

 

 

可以不顧我的感受!!

 

 

 

我好失望!!

 

 

 

 

上一篇:黑暗~~

下一篇:煩死了..為什麼要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