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10:02ㄚ伶

*友情無價*

我現在終於能夠真正體會到朋友ㄉ價值

朋友就是當對方有困難ㄉ時候幫助ㄊ

朋友就是互相說心事

朋友就是相互依賴

朋友就是相互信任

這樣才叫做朋友

現在ㄉ我終於能夠有朋友ㄉ感覺ㄌ

我一直所期望ㄉ 終於實現ㄌ

不知道這樣ㄉ友情能夠持續多久

我希望能夠長長久久ㄉ

我終於有被人重視 被人想到ㄉ時候ㄌ

有那種被人在乎ㄉ感覺ㄌ

雖然是幫忙ㄋㄉ困難

但是我真ㄉ高興ㄋ能夠想到我

至少可以讓我知道我存在ㄉ目的

世界上真ㄉ有很多需要我幫助ㄉ人

只是還沒有遇見到ㄋ

等到哪天我們遇見ㄌ 真ㄉ很希望能夠像現在這樣互相幫助

我們ㄉ緣分也會隨著時間ㄉ長短而更加濃厚

雖然我沒有辦法對現在ㄉ自己有沒有辦法改變

但我會盡量ㄉ改變 讓ㄋ們發現不同ㄉ我

不管是我現在ㄉ朋友 還是未來ㄉ朋友

都能夠像現再一樣 能注意到我ㄉ存在

真ㄉ 現在ㄉ我真ㄉ希望能夠擁有多一點ㄉ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