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8:31:54ㄚ伶

忙碌ㄉ生活

現在ㄉ生活變ㄉ沒有這麼多ㄉ空閒ㄌ

現在有在打工 每天都上完課都趕到東區去工作

每天都做到10點多才能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打工 也是我第一份工作

我想要把它做好 不想讓人看笑話 卻常常把自己壓抑住 封閉起來 給自己ㄉ邀

太高 常常不是想像中做ㄉ這麼ㄉ順利 也常常弄巧成拙

但是在我ㄉ觀念裡 就是因為是第一次才更要努力 人家教ㄌ馬上就會 不用等到

別人再敎第二次 第三次 也是因為這樣才常常把事情都做不好

可能是過去ㄉ事情導致成現在這ㄍ樣子ㄅ

讓我很習慣ㄉ變成一ㄍ有保護膜保護住ㄉ自我防衛

要求自己很高 什麼事都不說出來 壓抑自己ㄉ情緒

只擔心自己做不好 只要求自己做到最好ㄉ 不能有任何ㄉ失誤

其實這種觀念 我很早就知道會很辛苦也有一點錯誤

但是我沒有辦法面對 也做不太到 一直以來我也努力去嘗試去做

但是一直都做不到 讓我因為沒辦法改變現在ㄉ觀念

讓我也恢復原本ㄉ觀念

就一直存在著這樣ㄉ想法 一直到現在 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但是說真ㄉ 忙起來ㄉ感覺真ㄉ可以讓我忘記我難過ㄉ事 只想把工作做好

沒有什麼時間想其他ㄉ事 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ㄉ

要讓自己闖出屬於自己ㄉ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