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7:06:36Black♥

【朋友?】

如果還有愛

要如何當朋友?

被甩了還要大方的做他的朋友哦?

光是這二點 就做不到了

如果分手後還要當朋友

那當初幹麻分手

如果只是要當朋友

那當初幹麻在一起?

情人是由朋友昇華的

那們繼續當朋友不就只是回歸原點嗎?

都已經給對方傷害了

誰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只會讓你習慣那些痛罷了

當朋友不是只會讓自己更痛嗎?

會說可以的

是因為他沒有真真的體會與真實朋友間的差異

不然就是根本沒愛過

如果是接受要分手的那個有辦法接受當朋友嗎?

看到對方時勾起往事的回憶有辦法笑笑說沒關係?

有一方還有眷戀我不相信當朋友會更好

那麼當朋友,只是另外一種藉口

朋友與情人間有條界線

當你跨過去後很難在回去了

如果還對他有感覺

要我只能當朋友太痛苦了

何必找個人來虐待自己?

真愛過就無法再回到朋友關係

人是血肉之軀所有的過往都會烙印在心理無法抹滅

剪不斷理還亂

見面多尷尬?

難道還要收你的帖子嗎?

誰都不想因為舊情人來破壞新戀情吧

你能接受你的情人和前男友或前女友

關係密切?

想想如果對方知道你還跟舊情人有往來

這樣公平嗎

畢竟感情事自私將心比心相信感情路會更長

誰願意去與一個丟下自己的人做朋友?

過去的過去了,何必要用”朋友”這個字眼來繼續?

多人都討厭對方用”我們是朋友吧”來繼續彼此的關係

因為曾經深深愛過所以無法裝做雲淡風清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朋友你會傷害我嗎?

不是所有愛情都能煉成一首好情歌

也不是所有分手都可以虛偽的再當朋友

曾經牽手擁抱過,了解到最後無話可說

那怎麼再面對兩個人的以後?

如果愛情可以變成友情,那世界上就沒有什麼唯一了

分手後再當朋友,有一種曖昧的感覺沒有結局的故事

總是會讓人期待著與其讓自己傷心流淚,不如斬斷一切

沒有新歡之前可以當朋友

等新男人或新女人出現後人家只當你是屁

是不是要連對方的新男朋友或新女朋友也一起當朋友了呢?

最多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犬犬犬 2008-08-08 19:32:18

的確很像自問自答~"~

Black♥ 2008-08-06 08:06:42

我你大哥啦
知道你工作了
我很開心
你加油欸
振偉
我有牌價就去找你打砲!!



((((((((該死的女人就去死吧

版主回應
那也不用登入我的帳號留言吧
其他人看到還以為我是龍發堂出來的在自問自答
2008-08-07 23: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