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04:17*黃妞妞*

 ♥"生活中的雜七雜八




最近還是一樣的忙;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電腦也掛掉很久了;

前幾天遇到甲;
然後他跟我說乙的壞話;
雖然甲從以前就是這樣;
但是當下的心情真的有3條線;
不知道如何形容;
總是覺得很......


最近鹿港常常送肉粽;
住鹿港的人應該都知道;

還有雲先生他要當兵了;
這幾天我就跟他說;
 希望你抽到外島;
或者我就跟他說:
 詛咒你抽到海軍陸戰隊;
然後他就說抽到海軍陸戰隊還好;最不想抽到的事憲兵;
因為站在那裡會想笑
所以;
我現在都跟他說:
 詛咒你抽到憲兵!
我會不會太過分;
應該還OK吧!
哈哈哈哈;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改天再說吧;

       【因為我詞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