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31:21『 LamEnt¯ 』

內灣好哈皮哈皮





不錯不錯
今天早上八點!
大家都很準時
桃園火車站 3005快區間車
企鵝 任柏 亦尊 小銘 小歉 阿智
桃園站上車!



然後做到新竹要73元
噴錢噴錢吧 !!!
火車快開到中壢
打電話給楊精明跟呂理祥
要記得上車這樣 XDD
很好 沒有意外 集合完畢 !






然後一小時很快就過了麻
一下就到新竹了
死計程車要騙我們阿阿阿阿
然後做上一台七人座計程車
一人一百元 省時噴錢
還好辣 蠻划算的 總比那一百二死騙錢的好




早早到內灣
馬上就狂奔溪邊
挖挖挖 找好地方這樣
馬上脫褲子了唷唷唷
水好涼好爽這樣
小歉小銘 一開始說不下水
後面玩的好咖心
企鵝 整個被丟下水 哈阿哈哈 送唷
可惡可惜了 !楊精明親戚來不能下水
要幫他蓋地方給他泡膝蓋 爽齁





然後回家要做火車到竹東
在搭公車到新竹
可惡可惡
沒撘到火車
所以在內灣等一小時
火車站的國王遊戲
哈哈哈哈_害羞了我我我我我
女生都是我賺走麻
靠邀 XD 幹麻這樣 我也吃虧麻麻麻麻






沒做計程車
轉車這樣
要好久的感覺 XDDD
新竹回桃園的火車上
一小時 是用噴的吧
超快的唷!!!
在火車上都聊翻了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有送到
玩水耶耶耶耶 好涼
下次等楊精明那個滾了
在找他去玩水
一定要丟到他這樣
哈哈哈 送唷送唷





無名無名_同步更新
http://www.wretch.cc/blog/a3366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