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2:10:34『 LamEnt¯ 』

六月二十八號很咖心





可惡可惡
氣死我了
原本要昨天打的文章耶耶耶
報台竟然壞掉了
害我托到現在才打上來







昨天阿
阿敏他們四點約在錢都
要幫我慶生耶耶耶
阿敏時間挑的很好 四點都沒人





然後有十個人唷唷唷
阿敏一直說有隱藏人物
他還說是江董_少虎我了XDDD
人員有:
我 阿敏 大佩 肉球 喬依私 菁子
頂扣扣 阿智 阿青 YOKO




很開心耶耶耶耶
雖然阿青因為打工要先走
我們幾個人還是吃到六點左右
而且吃飯的時候
因為 肉球的項鍊 不見
九個人在錢都跑來跑去 找來找去
有沒有很酷炫
到頭來 原來被店員撿走了




然後呢 肉球跟頂扣扣 要去約會這樣
阿敏要回家顧店
所以我們剩下六個人
討論好 就決定 !
去阿敏家書局唷唷唷唷




到了之後 發現計算失誤
他爸媽還沒走 XD
很蠢的在店門口等他們爸媽去吃飯 哈哈
然後在店裡面 呆了兩小時
打電話找蔡倫
用影印機印手印臉這樣
吹泡泡 聊天 假裝是店員
可是什麼東西什麼價錢都不知道 XD
被影印機的綠光掃到會被成白痴
我被掃了一次
YOKO被掃了四五次
他大概這一生都毀了
哈哈哈哈_整間書局鬧轟轟
好熱鬧好熱鬧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咖心的一天唷
阿敏的帽子_我超愛的耶耶耶耶
阿青的幕斯和淨痘隨身棒_好實用天天擦這樣
喬依斯的錢包_我已經在弄了好讚
肉球的卡片_哈哈好貼心好感動
大佩和阿敏的卡片_大佩說我進化成中型屌了 (笑)




好咖心好咖心
十個人的飯局也可以很快樂
明年生日也要幫我慶生唷






晚點上傳影印機衰人照
期待期待吧_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