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2:35:5535號腳鴉

三一零小聚會

久違拉~三一零
很賤的騙正值有事要早走
其實要去聚會
蔡.張買雙鞋
順道等5點下班囉!
不爽去貼壁唄
多少都暸我編的幌子
不管哈哈
都快不做了不在意....
回去路上以為大夥們騎在前面
狂吹油門..
嗯哼~~~~~~~~我快了
失策忘了待另一支
趕回家拿手機
接寧探一下聚會地點
冷清清
還沒到也~
晚點還不少人
哪來的小聚會
根本就是同學會
九層塔真的好好吃
張也這麼認同
對的我都吃配菜
好吃捏!
我們這桌非常開心笑開拉
另一桌還再避暑吧我想
極度安靜
是SM威力非凡嗎?!
這桌high翻
阿怡怎麼那麼好笑
陳小姐大家都認識唷!
哈哈哈
散會聚集蔡家
沒地點
閃.......
剩我和寧與蔡聊天
真是聊到不想回家
整個就是很久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