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4:21:53幼稚鬼 - 草莓 ♥

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隔天,我以為她是隨便說說的!但我錯了,因為她正以超爛的跟蹤技術跟蹤

 我,我停下腳步去把她拎出來!我說:「妳在這幹麻?翹課啊?」她說:「

 那你又在這裡幹麻?我說過要改變你,就要了解你平常在做些什麼啊!」我

 沒遇過那麼大膽敢問我行蹤的『女人』,冷冷的道:「我是要去打架!妳要

 跟嗎?」她面有難色,我的嘴角不自覺灣起些,我故意嚇她,其實只是要找

 個地方睡午覺罷了!她說:「不可以打架,有什麼事用說的好嗎?」我的笑

 容一下子垮了下來,原來她跟一般女生沒兩樣嘛!我面無表情的說:「不好

 。」說完我懶的理她,轉身就想走!發現我的衣角被她輕輕拉著,我側過身 
 看她,她說:「那好吧!我跟你去打架,不過你可別跟別人說噢!」她俏皮

 的吐吐舌頭,我又再次被她嚇到了!她真不是普通人,我對她開始感到興趣

 了!我說:「如果我不讓妳跟呢?」她說:「不行! 1.讓我跟2.跟我回

 去!」敢跟我開條件?無妨,這小妞挺有趣的!我說:「妳...算了!我跟你

 回去吧!」她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笑盈盈的說:「嗯!」看著那笑容,我

 竟有點看呆了!一到校門口,大家正以『天要下紅雨了嗎?』的眼神看著我

 !我說:「在看的我就揍你!」說完還以足以讓人噩夢做3天的眼神掃了看

 我的人一遍!果不其然,所有人都以生平最快的速度逃之夭夭!我轉過身問

 她:「我跟你又不同班,你怎麼知道我不會落跑?」她說:「我以你的成績

 跟校長要求把你換到3A,所以我們從今以後就同班了!」我說:「妳少自

 做主張了!我有說要換嗎?」表面上是氣她自作主張,私底下卻有些高興跟

 她同班!她說:「只要能把你變好,我不在乎得罪誰!上課了,走吧!」她

 說完就走了,我只好跟上!一到3A,大家先是嚇到,然後當我的面討論起

 我來!同學1說:「這不是周柏勳嗎?怎麼會到3A來?」同學2說:「對

 呀!那我們皮要繃緊一點!」同學3說:「怕什麼!真是膽小,反正他一學

 期上不到幾堂課!」同學3的話馬上獲得大家的肯定!同學4說:「對呀!

 只要小心別惹到他就好!」我懶的理他們,反正我從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

 逕自走到沒人的座位上睡覺!正在我睡的正爽之際,該死的老頭叫我起來,

 他說:「只要答對我10個問題!那以後的課都隨便你!」他迅速的在黑板

 上出好5題!我也毫不費力的解完5題,他笑了下又出了五題,是高3的題

 目!但我也是輕輕鬆鬆飛快的寫完這5題!全對,他傻掉了!我笑了笑,走

 回座位,為什麼我這麼聰明只會考全校第2呢?其實我跟陳雅希都是考滿分

 !只是她平時成績比我好罷了,而她是無時無刻在念書,我是閉著眼睛寫都

 能考100,反正我也不在乎名次這東西!倒是那模範生似乎挺在意的!要

 是她把我變好,而我變成第一名怎麼辦?這時的我,並不知道我心裡面都想 
 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