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2:03:07ღ正呱ღ

國小運動會>_<

上星期六我和同學一起回去參加國小學弟妹的運動會

我和同學走到操場去看典禮   只能說那些大人們真不識相

學生坐在大太陽底下  而大人們坐在陰暗處畫又一堆講不完的

真是苦了學生啊! 

以前我也是和他們一樣受那些的苦  現在想到就覺得好笑

見到老師時  局的老師感覺變冷漠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老師太忙的關係

算了我也沒差多少 我自己也很久沒回去找老師了     嘿!嘿!

還遇到好久不見ㄉ朋友 只不過卻有人半路跑走了

真ㄉ很氣人就那麼怕我嗎? 

其他人還說"咩"不想見到我

真的是很過分耶!!讓我好難過

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讓咩重新接納我

 

 

上一篇:想不到的分數

下一篇: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