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47:29﹌┌妞●〞ܤ

ゞ ゜ 成功

              嘿嘿˙˙

           今天早上 被阿妹 10點半挖起來
         片我說要遲到ㄖㄧ一"

          就起來 準備  洗頭 抓頭 

         哢好之後 ˙˙ 就上線 哈 想阿呆~~

     聊ㄖ半ㄍ小時˙˙就準備要出門嚕˙˙!!

           到ㄖ光中 找蠻牛咩﹌

      後來蠻牛咩說要換衣服

      說ㄑ學校裡 換 警衛伯伯 還不准
     蠻牛咩就說: 近ㄑ換衣下就出來ㄌ咩ˋˊ

    警衛 就開門=ˇ=哈
 
        水~~

        接下來 ㄑ全家買飲料坐ㄖㄧ下 就ㄑ校門口等

             等好久

       熱死ㄖ 拉﹋

  車子 晡晡 終於來ㄖ 傻眼
        好多家漲一一˙˙

            後來我跟蠻牛咩 舊坐後面

      蠻牛咩 ㄉ帥哥 既然沒來><"

           可惜ㄚ~~

        蠻牛咩 等12號杯~
     後來 到ㄖ 超多帥哥>ˋˋ<
        就聽說明˙˙˙

        看到 上次ㄉ大證咩 2位賊賊

            說明說完ㄖ 換校長

      我跟蠻牛咩聽不下ㄖ 救出ㄑ

        賊賊(成功學賊) 就帶我ㄇ參觀學校~~


         時間 差不多ㄖ˙˙
         就上車嚕~~

      我ㄇ還是坐原位~~
         突然 來ㄖ4位醜男

       一上車 甲 乙  丙 丁

   甲: 幹
   乙: 快點啦
   甲: 靠北
   乙: 幹 我爸得罪尼ㄛ 靠我罷作啥
   

        以上ㄉ對話 白痴ㄅ?一一


 
      還有 學蠻牛咩講話 

      車子上又都他ㄇㄉ聲音 吵死ㄖ

       我跟蠻牛咩說: 降一職說髒話 有比較帥ㄇㄧ一

        而且 他ㄇ又很胖ˋˊ

      手機音樂放那ㄇ大聲 還破音

      吵死ㄖ

        我ㄇ都忍很久

          他案車子 說要下車

  後來 他說 靠 是不會停車ㄛ

        我就說一一


         尼是不會走ㄑ前面說ㄇ?@@

       白痴!!!!!!!!!!!



        一ˇ一 他ㄇ下車

       我ㄇ後面ㄉ 都一起說 :要下車啦?! 吵死ㄖ快下




後來 ˙˙到ㄖ 光中 我跟蠻牛咩 一起下車~~

       走ㄑ麥當來 哇塞~~爆滿 就ㄑ50P



        有看到正咩唷><"


       吃完東ㄒ ˙˙
      ㄑ錦小 沒人˙˙ 就繼續ㄑ光中


          就說 警衛可以進ㄑ打球咩?!


      警衛說 : 可以


        唉唷 稀奇耶 早上說 今天不開放 ㄆ


          蠻牛咩說 他怕牠 哈哈



         近ㄑ 蠻牛咩說有認識ㄉ

        蠻牛咩啦我過ㄑ~~

          說有阿倫 我說不要啦 他很白目一一


          就走過ㄑ˙˙˙

         阿倫就說 不坐下ㄚ

      我說 不要

           阿倫說 群子穿那ㄇ短 喔


         我說有ㄇㄧ一

     阿倫一職啦我ˋˊ臭阿倫

       還跟我說 那些人都很色別過ㄑ我看尼也半斤八兩ㄅ


         阿倫又說 : 泥決ㄉ我ㄅ頭毛 以前比較好看

      還是現在

    我說回:都不好看捏 哈哈XD

       阿倫就說:尼都這樣啦

        後來 一一那些男ㄉㄧ直看我

      害我覺ㄉ><不自在

          我就說 蠻牛咩走八

       阿倫說:走我戴尼ㄑ看帥哥


           我說 不要靠近我一一

        我帥哥 成功看夠ㄖㄧˇ一


           哈˙˙XD

      我要拍照 拍蠻牛咩

         阿倫 也要依起拍

          還裝娘ˋˊ

  很噁心耶 ~~!!

         樸  !!

            我跟蠻牛咩 就回家ㄖ!!~~






         以上 蠻充實ㄉㄧ天=ˇ=

        1有看到帥哥
        2看到正咩學賊(成功) 賊賊人對我跟蠻牛咩超好滴
        3阿倫 還是依樣沒變 依樣白目一一ㄏ哈
         

       4 蠻後悔 當初 沒罵 那4ㄍ 白目(醜男)

         
    


       還u阿 蠻牛咩 別失望啦~~
        等待 7/12號杯
 
       他依定會來d˙˙~~
         
      
           
2007-06-24 20:29:16

呵呵那照片好好笑唷...
徐偉輪很白幕ㄝ..
我也要看帥哥拉....
亨......算ㄌ方署也有帥哥..
哈哈......

☆戰鬥企業蠻牛咩★ 2007-06-24 18:59:01

哈哈~~

你打ㄉ好無言唷~~

呵呵~~

偶真ㄉ很失望呀~~

哀哀~~

還要等好久唷~~

但是偶ㄆ只到他們7/12號會穿殺麼呀~

雖然今天很多帥哥~

但是偶還是只要他就好嚕~

呵呵~

偶就只要等他呀~

愛他就是要等他呀~

嘿嘿~

等待7/12號吧~~

等待中呀~~~~~~

版主回應
哈XD

是阿~~

就等待杯><
2007-06-24 19:01:28
﹎米奇 2007-06-24 18:55:41

帥哥耶
=\\\=
我也好想看

版主回應
呵呵
以後 妮就看ㄉ到嚕 >ˋˋ<
2007-06-24 18: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