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6:35:56﹌┌妞●〞ܤ

ゞ ゜ 我...[[戀上尼]]

我.. 怎ㄇㄌ

我不是這ㄍ樣子ㄉㄚ...

因為尼ㄉ關心...

尼ㄉ笑容...

尼ㄉ紅蘋果..



在我無助ㄉ時候... 有妮陪著..



我.. 戀上ㄌ尼...


今天...是我多想ㄖㄇ..

我不知道.. 好無助..想大哭..


看尼心情悶.. 我也好悶..


我該怎做....



走路回家... 這場雨 還是下ㄖ...


既然還遇到 .. 怪淑淑 說:尼耀ㄑ哪我在妮壓..


一一..沒看到我心情不好ㄇ..


想偷摸我.. 閃過.. 差點被車撞...



說我傻也好..

說我笨也好..




腦海出現ㄉ..總是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