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16:20儒 儒 : ) R u b y

該長大哩咪?

我是儒儒 "嘻嘻
我有一些話想要和依個人說..
我有好多好多低習慣...有一些甚至是我自己都迷注意到滴,
可是那個人都知道,都懂;有點訝異怎米會有人降了解我,
心裡在想啥米,想做啥米,快哭滴時候滴臉,很開心滴時候滴臉,
他都知道耶~!雖然那都是以前滴事滷,但是我現在想到還是覺滴很開心"
有一個降ㄗ了解我滴人,以前我們,感情好好歐~~
喝"就是超乎別人想低好,但又不是別人想滴那種好,
我想我就是幸福再這一點歐!被他了解..
我們以前常常聊天歐!我們都各自有喜歡滴人,有未來低想法,
我們交換心事,互相支持鼓勵~這是我們滴友誼,
我依直是醬認為滴,我們曾經一起做過壽ㄙ優!喝喝"
那都是2年級滴事滷,家政課滴時後,我們一起做過壽司,
還有啥米杏仁水果冰啥米..滴東東,都是好久以前滴回憶滷!
我們有一起去烤肉,第1次和大家一起去烤肉肉歐!
還有一起去游泳,雖然只有我們游,你沒下水..那段時間,
大概就是我們最要好滴時候芭!想起來還蠻開心滴 ~
畢旅滴時候,雖然我們那時不好,但是你知道我滴皇冠項鍊不見滷!
還在黑黑滴時候幫我找,我真滴好感謝有一個你對我那米好;
運動會要到了,大家放學練習跳繩滴時候,我都在旁邊看...
但是不知道位啥你就知道..我想要玩,你還依直叫我去玩哩!
喝喝"那幾天天氣超冷,都寒流..你還借你滴外外给我,
怕我著涼...喝...怎米會這樣...以前是那樣...現在變這樣..
我們2個真滴都變很多厚!!說這米多沒有別低意思,
只是想告訴你..我希望你可以每天都開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