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1:00:43最 i 兔子 a 萍

三天的畢旅

畢旅第一天(4/18)

今天...約好在85度C~可是...我只好自己在那裡吃蛋糕(早餐)
結果還遇到曾珍老師~他對我說快遲到了還慢慢吃(可是我在等人)
後來小豬到了我跟豬就一起去7-11找茄茄
結果...到了中正堂~遲到了一團~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上車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沒睡覺的關係...所以一上車不到30分鐘我就掛了!!
後來到ㄌ清靜農場...超開心的!!因為那裡ㄉ風景好漂亮喔!!
可是人好多...結果因為某件事...所以我被某人罵~我又不是故意的!!
唉~他愛罵就讓她罵吧!!我可不想因為他一個人讓自己跟大家都不開心
後來我跟茄茄就跑去買餵羊的飼料...那些羊好恐怖喔!!
一看到我們手上有東西就一大群的馬上衝過來~(被包圍了啦)
羊的嘴巴軟軟的、溫溫的~(觸感不錯喔!!)
後來還去買牛奶冰~讚阿!!可是買不到羊奶泡芙(恨)
後來還走了487階的樓梯~累死了~沿路在那邊鬧跟拍照
後來晚上到了泰雅渡假村...晚上的營火晚會超High的!!
我們還說好不High的人要拍半裸照~
晚會結束後我們進房間洗澡了~我跟雅雅要爬窗戶...
結果...雅雅的腳流血了~我的手裂開了~
整個晚上超High的~還發生了一些很猥褻的事情!!
例如...我說我慾火焚身~結果雅雅說要來幫我解火(恐怖到我差點嘿咕)...
還有更好笑ㄉㄛ!!可是不方便透露...
我們晚的很晚才睡覺...


畢旅第二天(4/19)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好累唷!!
大家都在化妝...我也有畫喔!!(奇蹟)
後來到了九族文化村...喝喝喝~最開心的是把茄茄騙去玩太空梭跟金礦山
後來我跟迷還有梅子去玩了四去金礦山兩次夏威夷巨浪!!
最後還去找領隊玩瘋狂旋轉木馬...轉一次我就有點快吐的感覺
迷跟趴趴比較厲害...他們做了兩次還不會暈~!!
後來我們就去買中餐吃了!!
吃完我就叫茄茄陪我去買酒...回家給我爸ㄉ啦!!
到了集集...自由時間~可是好熱喔!!
所以我跟姐妹們就坐在樹蔭下...結果主教走來ㄌ
我們就拼命的找主教拍照...主教還請我們一人一支冰
謝謝主教~主教人超好的!!
後來火車來ㄌ...就去坐火車...在車上有蚊子要叮我茄茄要幫我打蚊子
我以為茄茄要巴我~~嚇一跳
後來就到王子飯店啦!!
晚上吃完晚餐就去夜遊~
晚上洗好澡有點愛睏...吃完泡麵就睡著了!!
今天晚上一直在哀~因為是最後一晚了!!
真想再多玩幾天...


畢旅第三天(4/20)

今天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最後一天了耶~!
我們好像起ㄉ太早了!!
等東西都用好我們就去亂晃...猛拍照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住王子飯店
裡面超漂亮ㄉ...
後來吃完早餐就去排隊...第一個坐摩天倫
還有十分鐘才可以坐...我就去夾娃娃~夾到一隻小兔兔
後來我跟迷、趴趴、茄茄、豬坐一台
另外一台是阿靖他們~
後來我跟豬就在上面鬧...因為茄茄跟迷很害怕(我們好壞喔)
後來我們不鬧了!!聽迷說只要在摩天倫的最頂端接吻...就會永遠在一起
後來我就說~那我們來接吻吧!!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其實我想卡油~ㄒㄒㄒ)
坐完摩天倫我們就去玩刺激的遊戲...可是只有我跟迷還有趴趴在玩
因為豬有氣喘...茄茄跟阿子不敢玩~
所以一直幫我們顧包包...可是他們都在顧包包都沒玩到
我們反而一直玩~對他們感到很抱歉耶~~!!
而且我絕ㄉ大家一起玩會比較好玩...只有我們三個~玩久了也覺ㄉ很無趣...
後來就一起去吃中餐...可是又有人失蹤
吃完我們就去集合地點...準備回家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都玩的好瘋喔!!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不玩瘋一點以後很少有這樣ㄉ機會
而且過兩天又要考網頁丙級~(煩阿!)
人妻級〃高中生 2007-04-30 19:40:32

哈哈ˇ
 下次有機會 要在一起玩唷~~
 梅子 也是 我愛超市一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