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5:24:49’陳啊樂 +

歷史性的一晚_




噢噢噢..

我我我,陳啊樂+

整夜沒睡耶耶耶ˇˇ











噢噢..

這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






但是但是,

它,發生了_

就在今天!!!

我居然整夜沒睡耶!!

我現在超級興奮的欸_

一點睡意都沒有呢!!!

哇哈哈哈XDDDDDD















噢耶耶耶

今天,2008年7月26日

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_







因為我整夜沒睡,

又看了日出_







好叭

我們就叫他”啊樂奇蹟日”叭!!!

哈哈... ((興奮的我咧

我居然睡不著欸ˇˇ

噢,真開心欸:D


















哇...

好有意義的一篇文阿

到目前為止,

最愛的一篇:)))))



















好啦

再等一下下

我就要去躺一下,給他好好的休息一下

補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掰啦_













完_




上一篇:日出_

下一篇:這個八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