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3:56:41’陳啊樂 +

日出_



話說,

我現在人正在埔里呢_

而且現在是7月26日凌晨3點43分噢!!

我跟我大表姊正在等日出呢!!

哈哈..








我小表姊他是跟他朋友去日月潭看日出了

阿我就跟大表姊在家裡等日出啦!!!

雖然我都是一直在玩電腦跟看電視,

而表姊是在整理要搬家的東西剌:(

((噢..真是辛苦他了呀...






阿阿阿,

就在剛剛,

3點50分_

我大表姊陣亡了X(

((他可累壞了呢! :(

摁摁, 好好去休息唄:)





再來

就剩我一人在這電腦前奮鬥啦!!

各位各位,

相信我!!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_

就只剩幾小時而已嘛!!

我,OK的:D

((雖然睡意已經悄悄的到來了... = =






OK!!

等我的好消息叭!!!







完_


上一篇:說明,請點進來_

下一篇:歷史性的一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