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0:52:30【李子】

今天

老師說從明天開始遲到 午休要罰站

那我不是都不能睡覺了

這樣我上課會打瞌睡耶 不行啦

老師真狠心

再加上我段考完已經註定要留下來刷地了ˊˋ

只有我跟阿進耶 才兩個人

也太少了吧 大家來陪我們吧 :)

快遲到快遲到

我們兩個不到一個月就超過六次

現在還有好幾個人都已經遲到 四 五次了

快要來陪我們了 好高興

更丟臉的是

還要去辦公室前面罰站

我不要阿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遲到了

我非常有決心明天不遲到

大家為我祈禱吧 我一定可以的

但是我早上又非常的想睡覺

好猶豫呢

----


話說我們班好像要轉來一位新同學

可是又不確定

不知道他適不適應

應該是還OK吧

我們班都是好人阿 :)

----


今天班上好像很多人心情不好

真是運氣差的一天阿

大家開心一點歐 :)

不要擺臭臉捏

雖然我偶爾也會

但是我平常都很HIGH的

大家要跟我一樣歐

一樣開心 一樣HIGH

要HIGH 不要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