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11:25【李子】

自己都覺得好笑

再等公車時

每次都是我們六個一起等254

我 我哥 陳俊豪 筱茹 敬班兩個學長 ( 陳偉傑 正妹 )

今天整個就很好笑

陳俊豪還一直錄影

我的笑聲超大聲的

他一直重複播放

超丟臉的

笑聲超機的

別人說 我反而都覺得還好

第一次從手機聽到

覺得好好笑

所有人聽到我笑聲

都開始狂笑

連我自己又開始狂笑

再加上在場的人都很愛演戲

所以每次等公車都很好笑也很好玩

每次我們六個都是最慢的

所有人都走光 我們都還在等

之後一起上公車

陳俊豪居然在公車上播放她拍的

笑聲整個就是超大聲的

超級超級明顯

我看整公車都聽的到吧

真怕陳俊豪拿去學校

還在他們班用麥克風放

我看我會瘋掉吧

我應該會腦修

哈哈 太丟臉了

可是今天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