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52:32─═╬洨╮佈點╯

◤ 窩佈要ˇ ◢



          再也擠不出多一點溫柔
          什麼比情人更親密的朋友

         自說自話的你 不懂我的感受
           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

          不希罕你送卻又跟你走
          還開始想你會說話的手

         我不能忍受我 想委屈的念頭
          在沸騰的街用力的開口

        我不要吵吵鬧鬧 我要乾脆完就完了
           不再難過你給的太少

        我不要纏纏繞繞 我要痛快剪斷苦惱
            愛走了剩下疲勞

        我不要摟摟抱抱 我要安靜不被打擾
            放我孤單對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我會很好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以前ˇ窩就很喜歡這一首歌
             窩喜歡它的曲調
             窩喜歡它的歌詞

          因為ˇ好有勇氣ˇ對於感情切斷的勇氣

          可以明確的說出 〝我不要〞什麼
          感情的藕斷絲連ˇ在於曾經用心對待過

            〝放不下〞成為通病

          佈明確的劃清身分ˇ是貪圖那一點點的關聯嘛
                  ˇ是貪圖對方的溫柔吧
                  ˇ是貪圖曖昧的溫暖嘛
                  ˇˇ還是貪圖一絲絲的可能

               窩佈要

              窩佈要同情ˇ
              窩佈要憐憫ˇ
            窩佈要一個佈愛窩的人

            真的愛窩ˇ給窩完整的愛
          同情可憐窩ˇ佈是為窩好的選擇

            窩可以狠狠的痛一次ˇ
           但是窩受佈了一刀一刀的割

            守護窩ˇ拿出倪的真心守護ˇ

            佈要因為〝我〞而守護窩ˇ
       那只是欺騙倪自己ˇ佈會對窩比較好ˇ對窩只是殘忍

            要是佈能給窩倪的心

         朋友ˇ好友ˇ就是彼此最好的身分
            相互關心還是依舊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