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9:15:02─═╬洨╮佈點╯

◤ 窩佈服ˇ ◢



              窩佈服

           放心吧 我不是你的包袱
            只害怕你為他走錯路

             你說命運是未知數
            我可不可以讓你想清楚

           空氣裡 潛伏愛情的病毒
            我這次不一定能康復

             二個人贏一個人輸
           有快樂就有苦 我心中有數

            愛就這麼結束 我不服
           可是如果你幸福 我一定不哭

           我心中大喊 我永遠也不認輸
            但是我可以虔誠為你祈福

             愛怎麼能結束 我不服
           我給不起的幸福 是一種殘酷

           你送我一份孤獨 當分手禮物
            原來我和他早已分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