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2:20:44小〝笨蛋〞o(≧v≦)o

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在我的天空蔓延,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當作是完美句點,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一幕幕甜美畫面,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起風了卻不能飛

我可以劃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在我的天空蔓延,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當作是完美句點,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一幕幕甜美畫面,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我可以劃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在我的天空蔓延,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當作是完美句點,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一幕幕甜美畫面,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所以我可以,一直擁抱~心碎